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快看!“五一”假期西安北站开车接站不能进入落客平台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9-04-24 20:24:21
[摘要]“五一”假期期间,西安北站为有效缓解落客平台单位交通压力,特别对开车送站接站的行驶和停车有了规定:开车接站不可上落客平台,只能开车送站者驶入,即停即走的停车位可停车下人,限时3分钟。

2pb4b49a.jpg

  即停即走的停车位可停车下人,限时3分钟

  “五一”假期期间,西安北站为有效缓解落客平台单位交通压力,特别对开车送站接站的行驶和停车有了规定:开车接站不可上落客平台,只能开车送站者驶入,即停即走的停车位可停车下人,限时3分钟。

  4月24日,西安铁路公安处交通管理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因西安北站北广场建设正在施工当中,连接落客平台的两座引桥尚未完工,加之高铁列车开行线路不断增加,高峰时段西安北站二楼落客平台道路车流量已经饱和,为有效缓解节假日期间西安北站落客平台道路交通拥堵状况,西安铁路公安处交通管理支队特在“五一”来临之际做出安排。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假期 西安北站 交通

上一篇:西安一女子花17万购买虚拟币 最后发现网站打不开 下一篇:74岁妹妹看望78岁姐姐却迷路 巡逻民警一路搀扶送到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