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快看!“五一”假期西安北站开车接站不能进入落客平台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9-04-24 20:24:21
[摘要]“五一”假期期间,西安北站为有效缓解落客平台单位交通压力,特别对开车送站接站的行驶和停车有了规定:开车接站不可上落客平台,只能开车送站者驶入,即停即走的停车位可停车下人,限时3分钟。

6412ya85.jpg

前往西安北站乘坐高铁列车出行的旅客或接站的亲属,请尽可能选择乘坐与高铁无缝接驳的地铁、公交等公共交通工具,避免驾驶机动车遇拥堵,造成晚点,给您造成不便;

  据介绍,现已使用的西安北站落客平台是为了方便乘坐机动车到达西安北站换乘高铁列车出行的专用机动车送客高架道路,禁止接站载客车辆驶入,禁止行人、非机动车及货车驶入,接站车辆应按照道路指示标志在西安北站负一层地下停车场以及车站周边的地上停车场停车接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假期 西安北站 交通

上一篇:西安一女子花17万购买虚拟币 最后发现网站打不开 下一篇:74岁妹妹看望78岁姐姐却迷路 巡逻民警一路搀扶送到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