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人的城墙下是西安人的火车 西安火车站85岁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4-25 07:14:00 编辑:何媛 作者: 雷婧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0577.jpg

  从守着窗口等旅客到追着旅客跑

  “西安站是多地务工人员返家、外出换乘的集散地,如果在换乘途中没有及时购买到接续车票,很有可能就会耽误时间,甚至产生额外的住宿费用。”近年来,西安火车站升级服务改善出行体验,售票员变身大堂经理。2019年春运,西安火车站推出一项新业务——“多式联运智慧服务岛”,在火车站的售票厅也能办理公路、民航等业务。而随着网络售票、自助取票的方式日渐普及,以往窗口前长龙似的购票队伍悄然消失,更多的是售票员守着窗口等旅客。他们变被动为主动,追着旅客跑。先后联合团省委开行“青年交友”专列、帮助贫困户就业开行“丝路扶贫摘棉”专列、联手研学基地开行“延安红色研学”专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火车站 红手印 丹凤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