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温度回落雨水光顾 西安今天有中雨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4-27 07:10:00
[摘要]昨天一天西安阴阴的,温度有些下降,今天雨水将光顾,温度继续回落。

  昨天一天西安阴阴的,温度有些下降,今天雨水将光顾,温度继续回落。昨天全省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均在20℃左右。受冷空气和暖湿气流共同影响,预计西安今天白天阴天有小到中雨,气温11℃-19℃,局地有大雨,偏东风4级。受降水影响,气温有所下降。

  本次降雨、大风、降温对农业生产、旅游、交通户外设施及进山游客造成一定影响,特别是沿山区县要加强对山区的地质、河道、水库区域的监测监控。

  西安市应急管理局表示,汛期将至,加之五一临近,要加强应急值守,加强对进山游客的安全教育,防止发生山火和山体滑坡。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曦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中雨转阴 9℃~18℃

  明天:多云 9℃~27℃

  后天:阴 13℃~27℃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中雨 游客 进山

上一篇:“扫黑除恶 弘扬正气”主题宣传活动走进西安地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