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今天关中陕南持续小到中雨天气 明起雨势减弱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沈姣姣 2017-08-30 07:12:44
[摘要]今起陕北雨势减弱暂停,转为多云间晴天天气,关中和陕南仍持续小到中雨天气,汉中南部、安康有大到暴雨。明起关中地区雨势也开始减弱,逐渐转为多云间晴天气。

连日的阴雨天气,让西安市民提前感受到了浓浓秋意。来自省气象台的消息说,阴雨天气还将持续,大家还得忍受一阵子。

连日阴雨导致陕西多地气温低迷,按照气象学上的入秋标准,日平均气温稳定在22℃以下是进入秋季的标准,目前陕北大部分地区已在8月20日入秋,关中地区的宝鸡基本也可以确定已在8月25日入秋,关中其他地区和陕南地区入秋仍需时日。

省气象台预计,今起陕北雨势减弱暂停,转为多云间晴天天气,关中和陕南仍持续小到中雨天气,汉中南部、安康有大到暴雨。明起关中地区雨势也开始减弱,逐渐转为多云间晴天气。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姣姣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中雨转阴天 15~18℃

明天 多云转阴天 16~23℃

后天 小雨转阴天 18~23℃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关中 小到中雨

上一篇:渭南女子等7人从西安去徐州被扔高速服务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