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渭南女子等7人从西安去徐州被扔高速服务区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虎振 2017-08-30 06:59:49
[摘要]​从西安坐大巴去徐州,结果7个人却被放在了距徐州30公里左右的高速路服务区。

从西安坐大巴去徐州,结果7个人却被放在了距徐州30公里左右的高速路服务区。

据渭南的曾女士讲,她在江苏邳州上班,准备到徐州后再转车到邳州。8月27日,她用手机APP买了到徐州的票,班次号为434A,下午2:30到陕西省西安汽车站检票进站,但4点多大巴车才到,车牌号为沪D31935。上车后,这辆车又开到了三府湾客运站,下午6时才从三府湾车站出发。8月28日上午7时许,她和其他6个从陕西省西安汽车站上车的乘客,被大巴车放在了距徐州30公里左右的高速路毕庄服务区。他们两次打110求助,后来民警用警车把他们送到出口。“下高速后,我用滴滴打车叫到了两辆车,每辆车40多元,7个人这才到了徐州火车站。”曾女士说,他们打电话给上海的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工作人员说应给西安的车站反映。后来他们又给陕西省西安汽车站和西安交通运输管理部门打了电话。

华商报记者联系陕西省西安汽车站,工作人员表示已受理该投诉。这辆车是上海的车,属于对营车辆。这辆长途客运班车出站后又到三府湾客运站补客,在业内是允许的。这辆车终点是上海,他们已联系进行调查,让他们赔偿7名旅客的转乘费用。对于乘客被放在高速服务区又没有接驳车的情况,他们将研究解决这一问题,“要么在该服务区安排接驳的车辆,要么取消其在徐州的经停”。

8月29日下午,西安市交通运输管理处运政稽查支队工作人员表示已受理此事,已发函给上海市城市交通运输管理处,对此事认真调查。“把乘客放到高速路服务区,这种作法毋庸置疑属于甩客。”

华商报记者 马虎振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徐州

上一篇:西安男子交了多年物业费 买的房咋被别人装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