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汉中佛坪一安置房建成已4年 水电不通难入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4-28 06:45:53 编辑:杨蓓蕾 作者:周金柱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1232.jpg

现场:小区内基坑未填埋,有住户私接电线

4月26日,华商报记者来到了东岳殿村,在搬迁安置点看到,两栋居民楼矗立在路边,半空中悬挂着不少私接的电线,小区一侧的道路坑洼不平。

居民靳新民说:“你看我家门前的路,到现在还是一个坑,只有门前三四十厘米宽的过道能通行”。华商报记者看到,他家门前的道路杂草丛生,落水管、污水井和化粪池裸露在外,基坑也未填埋。

石先生说,他们这两栋楼共有16户居民,其中4户因等不及水电等配套设施完善,设法从附近邻居家临时接用了水电。华商报记者看到,这些电线架在窗户上,有的是跨马路接过来的,存在安全隐患。

“都是通过朋友,给人家好说歹说,出钱人家都不愿意,怕发生意外。”石先生说因为怕电压过高电线过热引发自燃,他家不敢安装空调。有邻居家因负荷太大经常烧坏线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三通一平 安置房 入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