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汉中佛坪一安置房建成已4年 水电不通难入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4-28 06:45:53 编辑:杨蓓蕾 作者:周金柱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f373fx8a.jpg

看着已建起多年的新房无法入住,家住佛坪县袁家庄街道办的石先生欲哭无泪:花上百万元建成安置楼,却一直缺水缺电,道路不通,何时能入住成了难题。

居民:街办承诺负责“三通一平”,至今没兑现

今年58岁的石先生说,他家原来住在佛坪县袁家庄街道办东岳殿村,2014年和十多户村民一起与袁家庄街道办签订了拆迁安置协议:村民拆除原有住房后,自筹资金异地建成安置房;而街道办负责安置房的“三通一平”(即通水、通电、通道路、平整地基)。

“当时,我们和街道办协商的结果是,我们房子修好后当年,他们将‘三通一平’做完。”石先生说,因为他们的安置房在城区范围内,因此规划部门要求统规统建。最终,他们16户村民建成了两栋6层高的房子。

搬迁户庞定祥说,当时他并没有多少钱,为了盖房东借西凑,最终花了上百万元才建成了现在的房子。而其他住户也和庞定祥情况差不多,基本都是借钱盖房。他们本想着安置房距离县城近,入住后可以出租,没想到自从2015年房子建成后,“三通一平”至今未落实,小区内道路泥泞,住户出行很不方便。

除了承诺的“三通一平”,石先生说,当时政府还承诺按照“进城落户补助3万元、陕南移民搬迁补助3万元、拆迁奖补3万元”的政策,给予每户9万元的补偿,但到目前也没有落实到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三通一平 安置房 入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