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汉中佛坪一安置房建成已4年 水电不通难入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4-28 06:45:53 编辑:杨蓓蕾 作者:周金柱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1233.jpg

街办:因该安置点不符合相关政策,资金落空

4月26日,佛坪县袁家庄街道办主任李志钧说,2014年因石先生等十多户居民住房在高铁建设红线内,因此将他们拆迁后安置到目前的安置点,按统规联建的方式,自筹资金进行建设。由于当时县政府同意,街办确实承诺由政府统一承担安置房的设计、地勘、安置地填土平整,安置房用电、用水及道路建设等费用,即“三通一平”。当时为了解决这一问题,他们也确实将该安置点纳入了东岳殿陕南移民安置点二期配套建设,但后来上级部门认定该安置点不符合相关政策,因此配套建设项目资金落空。

“现在我们全靠上级财政转移支付,三公经费也大幅压缩,所以实在没有这笔建设资金来源。”李志钧说,他们正在多渠道申请相关财政资金,想方设法解决这些居民目前面对的问题,但这都需要时间,只有资金落实后,经过基建审批程序方能组织施工。”

同时,李志钧对此事也承诺,街办一直高度重视,将想尽办法把问题解决,确保群众合理诉求得到有效彻底解决。

华商报记者 周金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三通一平 安置房 入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