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常州一男子酒驾电动车怼卡车 脸撞骨折还称:我没醉你走开

社会新闻 扬子晚报网 2019-04-28 14:20:25
[摘要]医生提醒,酒后驾驶交通工具非常危险,醉酒之后,人的反应力会大大降低,切不可因为是电动车就掉以轻心。请广大电动车驾驶人,依法依规上路行驶,为了自己以及他人的安全,切莫酒后驾驶,以身犯险!

  扬子晚报网讯4月28日讯 喝了酒不能开车大家都知道,所以很多爱酒人士在有酒局的时候会选择骑电动车赴宴,可是你有没有想过,喝酒骑电瓶车同样非常危险。日前,家住常州的陈先生(化名)就因为酒后骑电动车吃了大亏。

  这天,陈先生与友人聚会到深夜,虽然喝了不少酒,可是一来当时神志并不怎么清醒,二来他也没怎么觉得会出事,晕晕乎乎骑上车就回家去了。谁料想,这个“常规操作”却搞出了大问题。

  归家心切,陈先生开着电动车一路飞驰,也不知是没看见还是刹不住,他直直地怼上了一辆大卡车!不幸中的万幸,当时卡车只是停靠在路边,并没有行驶,可是巨大的冲击力依然当场把他掀翻在地上,整个面部从鼻骨中间被撞断,血流了满脸。好心的路人发现后,急忙帮忙喊了救护车,凌晨一点二十,陈先生被送达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

  此刻的陈先生犹自不清楚发生了什么,被酒精麻痹的神经甚至不怎么感觉得到疼痛。值班医生赶来想帮他止血缝合,他还很不情愿,扭过身体想把医生推走,嘟囔着表示:“我没醉,你走开”。说话时,脸上被横向撞开的巨大伤口一张一合,很是吓人。直到他无意间伸手摸上自己的鼻子才意识到不对劲,慌乱之下,这个三十多岁的汉子哇的哭了出来。

  经检查,陈先生急性酒精中毒,颌面部皮肤多处软组织挫裂伤,两侧面部颅骨多发性骨折,所幸没有生命危险。目前,陈先生已被收治入院,作进一步修复治疗。

  医生提醒,酒后驾驶交通工具非常危险,醉酒之后,人的反应力会大大降低,切不可因为是电动车就掉以轻心。

  另外,根据交通法规定,醉酒之后,在道路上不能骑自行车、三轮车、电动车,就算是残疾人的轮椅也不能驾驶。所以,酒后驾驶电动车其实是一种违法行为!所以请广大电动车驾驶人,依法依规上路行驶,为了自己以及他人的安全,切莫酒后驾驶,以身犯险!


来源:扬子晚报网

编辑:张燕

相关热词搜索: 骨折 男子 酒后驾驶

上一篇:高晓松首度回应移民传闻:从未申请过外国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