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临潼村民扣下4辆渣土车后被抢走3辆 渣土办:按涉黑线索上报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19-04-29 06:52:23
[摘要]渣土车往耕地中倾倒垃圾被发现,村民合力扣下4辆渣土车和1辆推土机车并暂时扣放于事发现场,昨日凌晨,近20名不明身份的人突然驾车赶到,抢走了其中3辆车。

  渣土车往耕地中倾倒垃圾被发现,村民合力扣下4辆渣土车和1辆推土机车并暂时扣放于事发现场,昨日凌晨,近20名不明身份的人突然驾车赶到,抢走了其中3辆车。

  4月26日凌晨3时许,4辆渣土车和1辆推土机在西安市临潼区行者街办西河村水南组的耕地中倾倒建筑垃圾,被发现后,村民合力扣下这些车辆。当天上午,临潼区城管局工作人员来到现场调查并准备扣车,村民则表示,之前在村上耕地倾倒垃圾的3辆渣土车被扣后,一直没有处理结果,要求相关部门必须给予承诺后才能扣车(华商报4月27日B01版报道)。而车辆从事发至昨日凌晨,一直被村民扣在事发耕地中。

  村民李师傅称,昨日凌晨3时,耕地中停放的5辆车,其中3辆被近20名不明身份的人强行开走,包括2辆渣土车及1辆推土机,“近20个人,下车后一边恐吓一边快速地抢车开走,速度很快,几辆小轿车都是陕A牌照。”李师傅说,当时对方人多势众,疑似有棍棒,他们几个村民没敢和对方发生冲突,警方赶到时,对方一伙人已经走了近半个小时。

  昨日,临潼区建筑垃圾综合整治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华商报记者,已将此事作为涉黑线索进行上报。“接群众举报后,我们早上派工作人员去事发地及街办进行调查,因为26日村民不让工作人员扣车,我们得等到村民和街办协商后才能扣车,谁知道就有人强行抢车了。”工作人员说,该事件资料已准备完毕,正作为涉黑线索向上级汇报,相关部门会展开调查。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临潼区城管局 渣土车 涉黑线索

上一篇:还有这种操作?西安观澜天下业主收房已3年 开发商要求涨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