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广仁寺从今年五月一日起取消门票 市民可免费进寺

西安新闻 西部网 2019-05-01 20:26:49
[摘要]据悉,广仁寺每年的门票收入约130万,都是用于寺院的正常运转和殿堂修缮,是寺院的自养方式之一,现因寺院修缮工程基本竣工,决定取消门票。

23ef8f5bc87c9a3cb3a300bae6080679.jpeg

  西安广仁寺取消门票

  西部网讯(记者 赵昊)今日,记者从西安广仁寺了解到,为方便广大市民进寺游览,更好的传播佛教文化,广仁寺决定从今年五月一日起取消本寺门票,方便十方来客自由入寺。

  据悉,广仁寺每年的门票收入约130万,都是用于寺院的正常运转和殿堂修缮,是寺院的自养方式之一,现因寺院修缮工程基本竣工,决定取消门票。

  广仁寺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寺院将通过加强管理、节约日常开支,抓紧"源头"来维持寺院开销。



来源:西部网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广仁寺 门票 免费

上一篇:冷兵器迷们看过来!百余件古今“龙泉宝剑”在陕历博展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