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西安广仁寺举行“端午飘香·粽子传情”大型公益活动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8-06-18 12:26:00
[摘要]2018年6月18日,西安广仁寺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举行“端午飘香·粽子传情”大型公益活动。

blob.png

  2018年6月18日(农历五月初五),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端午节。两千多年来,端午节一直是华夏民族防疫祛病、避瘟驱毒、祈求健康的重要节日。

blob.png

  西安广仁寺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举行“端午飘香·粽子传情”大型公益活动,活动将送出蕴含着平安、吉祥、健康、圆满的万份礼粽、万份香包、万份绿豆汤,同时也为十方信众祈福平安,纳福纳吉祥。广仁寺还组织多个爱心小分队,为7路和24路公交调度站、纸坊村消防队、西华门消防队及交警、解放军第二干休所、火车站站前派出所、残疾人阳光家园、敬老院、明新小学、后宰门小学、工行北大街支行等二十多家机构送上吉祥的福慧粽子。本次活动共招集了150多名志愿者,凌晨5点就开始熬制绿豆汤,分装粽子。

blob.png

  西安广仁寺已连续多年在腊八节、端午节等中华传统节日举行免费送腊八粥、送粽子的活动,也会将此公益慈善活动一直持续下去。

blob.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广仁寺举行“端午飘香·粽子传情”大型公益活动

上一篇:618“西安之夜” 一起来听“西安”人的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