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2岁女童被卷车底遭碾压身亡 涉嫌肇事司机穿着拖鞋

社会新闻 红星新闻 2019-05-02 10:39:08
[摘要]还有21天就满2岁,小姑娘却在和姐姐散步的途中,被一辆汽车碾压身亡。

  还有21天就满2岁,小姑娘却在和姐姐散步的途中,被一辆汽车碾压身亡。

  姐姐的讲述中,肇事车与妹妹相隔十多厘米的时候,曾停了下车,不过接着又启动往前开。因为悲愤,姐姐一度哭喊“为什么撞的不是我”。

\

  事发当晚的现场(图据网友)

  现场群众拍摄的视频中,司机是一名年轻男子,下车时脚上穿着一双拖鞋。

  在姐姐眼前 女娃被车碾压身亡

  四川省成都市双楠立交附近的二环路西一段,街边一排除了卫浴店、小卖部,其余多是做门窗、钢材生意的。胡先生一家来自江西,在街上有个做门窗生意的门面。

  4月29号晚上,吃过晚饭,胡先生也从铺子里走了出来。他的的大女儿胡玉(化名)带着不满2岁的小女儿烁烁去散步了。街上唯一一家小卖部的老板徐女士记忆里,胡先生的小女儿烁烁从门口经过时,还跟她说了声“阿姨再见”,她姐姐跟在后面。晚8时48分,不远处的一家卫浴店的监控里,烁烁跑了过去,身后是另一个坐着儿童滑板车滑行的小男孩。七八秒以后,胡先生的大女儿跟着走进画面。

  儿童滑板车上是魏女士的儿子,他常和烁烁一起玩耍。事发前魏女士正在找儿子。胡先生回忆,魏女士问他烁烁在哪里,当时他往金科双楠的方向看过去,看到不远处的一棵树旁,大女儿正抱着小女儿,两人已经过了龙门巷的斑马线。接着,胡先生低头看了会微信,“大概1分钟,听到魏女士对我喊,说‘出车祸了’,又说是不是烁烁。”抬头再望,胡先生看见,在龙门巷斑马线上,大女儿正不停地对着一辆白色汽车上下摆动双臂,“还在吼。”感觉情况不好,他对屋里的爱人喊了一声,便冲了过去。

  “我女儿不停拍打车窗,向车里的人喊‘轧到人’了。”胡先生表示,附近也赶来了七八个人,一起抬起车,“从车底下我把小女儿拉了出来,当时(娃娃)没有意识了。”他和妻子随即打车赶往了附近的医院。“在医院抢救了一个多小时,没抢救过来。”

  大姐哭喊:为什么撞的不是我

  第二天(30日)下午,胡玉又来到了路口,这里距离她们家的铺子40多米。她告诉记者,昨晚自己带着妹妹散步,“她在前面跑,我在后面跟着。”过了龙门巷的斑马线以后,她把妹妹抱了起来。不过走了没多远,“妹妹想下来,要自己走。”胡玉放下了妹妹,看着妹妹跑回龙门巷的斑马线,“这个时候一辆白色的小汽车右转进来。”

\

  事发现场

  胡玉说,妹妹当时到了车前方,“我看到车停住了,妹妹也停了,隔着大概十多厘米的样子。”胡玉说,自己以为车上人注意到了妹妹,正准备跑过去拉开妹妹,“我们隔着大约一米多”,这时她发现车子又启动往前开了,“妹妹被卷到车底下了。”胡玉冲上去不停拍打车窗,“我大声喊‘你们撞到小孩子了’。”

  现场人们拍摄的视频中,她情绪激动,不时发出哭喊。事发时一位市民路过,她在微博上表示,听到胡玉的哭喊,说“我妹妹不到两岁,她还那么小,为什么撞的不是我”。

  被指为司机的男子 穿着拖鞋

  街上一家铝合金钢材铺的曹师傅赶到听到了哭喊声,也跑向了路口,赶到时,烁烁已经被父母送往医院。对于烁烁,他还是有点印象,“多乖的。”白色的吉利汽车里下来了两名男子,曹师傅向记者提供了现场的视频,两名男子中有一名戴着眼镜——被胡玉指认为司机,另一名男子自称事发时坐在副驾驶位置。值得注意的是,视频里这位司机穿的是一双拖鞋。

\

  戴眼镜的男子被指系司机,下车后穿着拖鞋(视频截图)

  视频里,戴眼镜的男子称“我没有看到人”,又说没有听到喊声,并说“车里怎么可能听得到”。不过接着他又称,听到胡玉的喊声后就踩了刹车并停下来——但这被胡玉斥为“胡说”,“你明明在开。”

  现场男子拿着手机,不时看一下手机屏幕。有围观市民质疑其开车时在玩手机,被他否认:“我没有玩手机。”他也称,车上有行车记录仪。

  交警:目前正在调查

  30日下午,附近的不少目击的市民都去交警一分局,为胡先生家作证。胡先生的妻子没有到,“她情绪不好,现在都还躺在家里的。”胡先生告诉记者,烁烁还不到两岁,“按照公历,到5月20日满2岁。”他的声音有些哽咽。

  记者也从交警一分局了解到,目前案件尚在调查中。


来源:红星新闻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胡玉 穿着拖鞋 视频

上一篇:朔州一区教育局就统计学生家长任职致歉:工作不严谨引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