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部分景点游客“打卡”率超高 都为西安点赞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张婧 丁亮 2019-05-03 07:48:09
[摘要]同时西安大唐芙蓉园这两天的游客接待数量也持续增长,为了方便游客购票游览,专门增设了多种购票通道。

  随着西安在网络上曝光率的不断增加,今年这个五一小长假可以说是攒满了人气,这才假期第二天,看看西安市区的几个热门景点,到处是人头攒动,大批的游客专程赶来“打卡”。

  今年被评为“五一”国内游最热目的地第七名的西安大雁塔,吸引了众多游客。今天一大早记者在大雁塔周边看到,不少游客早早就赶到这里参观游览,“家庭团”、“闺蜜团”、“情侣团”,他们中大部分可都是第一次来西安,专程来近距离感受大雁塔的魅力。

  外地游客(甲):“第一次一家三口出门到古城西安来旅游,这也是我们第一次到大雁塔,很漂亮很美,到古城西安各行各业的服务态度都很好,另外出行也很方便,选择性很多。”

  外地游客(乙):“都挺文明的,而且卫生也非常干净,这一点让人非常舒服。”

  外地游客(丙):“我们一行八个人从河北邯郸过来,主要是到西安这边看看,一听那个西安人的歌,挺好,然后就过来看看,长安嘛。”

  据统计,从5月1日中午12点到2日中午十二点,西安大雁塔南北广场共接待游客13.2万人。而在大雁塔附近的陕西历史博物馆,更是很多游客来陕西的必去之地。

  外地游客(甲):“太震撼了,因为里面的文物琳琅满目,来到西安以后,比我想象中的要,人文环境要深厚很多,西安的感觉特别好,我觉得这里特别棒。”

  外地游客(乙):“我是12年离开西安的,带他们过来看看西安的变化,城中村都拆了,路也变宽了,北郊那边都不认识了。”

  外地游客:“和十年前的印象是交通上和人员的服务意识上,这块变化非常大,其实是出乎我们意料,这次来西安主要还是因为孩子,孩子对历史比较感兴趣,我希望通过历史,让孩子把中国传统的老东西,给传承下来。”

  同时西安大唐芙蓉园这两天的游客接待数量也持续增长,为了方便游客购票游览,专门增设了多种购票通道。

  西安大唐芙蓉园副总经理杨涛:“五一第一天大唐芙蓉园接待游客人数达到三万一千人次,预计今天客流量将达到4万人次,跟往年同期相比,平均上涨幅度应该在10%左右,周边省份上涨比较明显,在线购票的游客比例已经达到整体售票量30%以上。”

  外地游客(丙):“大唐芙蓉园一进来就震撼到我们了,心情非常愉快,虽然来西安旅游人很多,毕竟西安市热门旅游城市,但是看到西安的景色以后你会发现,再堵都是值得的。”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卡 景点 西安旅游

上一篇:100万+人次挤爆网红景点!西安好多景区都被挤“哭”了 下一篇:周边游受热捧 假期第二天临近袁家村10公里县道压车严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