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周边游受热捧 假期第二天临近袁家村10公里县道压车严重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李初晗 张峰 2019-05-03 07:50:47
[摘要]这两天,但凡出门游玩过的朋友想必都经历过同一件事,那就是“堵”了。游客(甲):“从西安过来的去袁家村,路上堵啊,不到十点出发的,本来是一小时20分钟嘛,都走了快两个小时了。

  这两天,但凡出门游玩过的朋友想必都经历过同一件事,那就是“堵”了。有出远门计划的应该昨天一大早就踏上了旅途,今天(5月2日)是五一小长假的第二天,周边一日游成为出行的主力军。今天,我们的记者也特意凑了个热闹,去了一趟袁家村,会不会又被堵在路上了呢?

  今天上午九点左右,记者继续从西安电视塔盘道上绕城高速向西行驶,至高新收费站的路段车流量很大,压车现象十分明显。在进入福银高速后,路况逐渐转好,车速保持在70公里每小时左右。可是刚从咸阳西张堡收费站进入到214县道,就碰上了大拥堵。记者了解到,由于不论是从西安或是咸阳方向过来的车辆,要抵达袁家村,都只能走这一条长10公里左右的214县道;因此,两路车辆在此汇集后,就很容易形成拥堵。

  游客(甲):“从西安过来的去袁家村,路上堵啊,不到十点出发的,本来是一小时20分钟嘛,都走了快两个小时了。”

  游客(乙):“从长安过来准备到袁家村玩一圈,然后路上一直堵着,走的京昆高速,车况不是很好,以前还能好点,现在咋这么堵。”

  根据往年的经验,小长假的第二天主要是以周边游和短途探亲流为主,像袁家村、马嵬驿、白鹿原等等这样的民俗文化村,已经成为很多游客在假期的打卡之地。据了解,假期首日袁家村的游客量已经达到了13万人次,预计今天将会突破这个数字,热度在明天依旧会持续,尤其是到中午一两点之后,游客量会出现快速地上涨。工作人员提醒,从214县道出来后,会看见两个大型停车场,请司机朋友就近停好车,随后可步行三五分钟的路程进入袁家村游玩。除了自驾游之外,还可选择在西安城北客运站、城南客运站以及咸阳综合枢纽中心搭乘每天直达袁家村的多趟汽车前往。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袁家村 马嵬驿 西安电视塔

上一篇:100万+人次挤爆网红景点!西安好多景区都被挤“哭”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