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西安航空基地组织召开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题会议 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航空基地 航空基地 2019-05-05 15:44:28
[摘要]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要求,扎实做好金融领域扫黑除恶工作,西安航空基地近期连续两次组织园区50余家企业召开扫黑除恶专题会议,为企业宣传扫黑除恶相关内容,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宣传氛围。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要求,扎实做好金融领域扫黑除恶工作,西安航空基地近期连续两次组织园区50余家企业召开扫黑除恶专题会议,为企业宣传扫黑除恶相关内容,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宣传氛围。

  会上,西安航空基地财政局(金融办)工作人员向园区企业介绍了扫黑除恶工作的必要性,常见黑恶势力表现形式、举报方式等,要求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黑恶势力应尽快举报。此外,针对金融领域有可能出现涉黑涉恶情况,还向园区企业发放了宣传资料,介绍了“套路贷”、“现金贷”的知识,以预防企业职工上当受骗,为企业营造良好的生产经营环境。

  截至目前,西安航空基地财政局(金融办)共发放各类扫黑除恶宣传海报200余份,向辖区百余家企业讲解金融安全知识,有效提高了辖区企业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进一步形成了严厉打击金融领域黑恶势力的高压态势和强大合力。接下来,西安航空基地还将继续走访辖区金融机构、企业、学校和社区,坚决做好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为净化优化辖区金融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航空基地

编辑:胡远芳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航空 基地 组织 召开

上一篇:搭建合作桥梁 助力企业发展 西安富沃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与有色西勘院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