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大雅临潼·书香之城临潼度假区经典诵读活动圆满举办

曲江新区 曲江新区 2019-05-06 14:10:49
[摘要]文化是一个城市的灵魂和内涵,是城市的精神力量,它浸透在城市的方方面面,展示着城市的独特个性,释放出无穷的文化魅力。

    文化是一个城市的灵魂和内涵,是城市的精神力量,它浸透在城市的方方面面,展示着城市的独特个性,释放出无穷的文化魅力。

  传承经典文化,弘扬国学经典。

image.png

  为营造书香满城、阅读生活的良好文化氛围,5月4日上午,“大雅临潼·书香之城”经典诵读活动在临潼度假区鹦鹉寺公园成功举办。

image.png

本次活动由临潼度假区主办,结合全市“书香之城”建设,通过诵读经典活动,凝聚起全民阅读的力量,推动新时代全民阅读。

image.png

  活动现场,主持人锦楠端庄大方,温文尔雅,给朗诵会增添了风彩,朗诵者们激情澎湃,放声吟诵,回味经典,把对祖国、对党、对临潼、对家乡的热爱,饱含在一首首充满激情的诗文中。

image.png

  一座有书香的城市,有阅读氛围的城市,才是令人向往的,有温度的美丽城市。最后,“大雅临潼·书香之城”经典诵读活动在阵阵古琴声中拉下帷幕。

image.png

来源:曲江新区

编辑:胡远芳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19曲江读书周”落下帷幕 丝路阅读马拉松奔跑不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