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711路公交违规走非机动车道 司机被罚款200元

西安新闻 西部网 2019-05-06 14:40:43
[摘要]5月5日,西安市交通运输局、临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莲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等4个相关党政部门回复了7条网友留言。

西部网讯 西安711路公交走非机动车道、临潼区卓多姿女装商铺噪音扰民、莲湖区雅逸新城物业限制业主购电……5月5日,西安市交通运输局、临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莲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等4个相关党政部门回复了7条西部网网友留言。

西安711路公交走非机动车道

当班司机被罚款200元

2019年4月9日,网友“将军令”反映称,西安711路公交车总是走朱宏路机电市场旁的自行车道,不走公交车车道。4月3日晚7点50分左右此车发生交通事故,占用自行车道20分钟左右。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关注调查处理。

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回复:针对711路公交不走公交车道问题,我局已反馈至行业管理部门,要求调查核实,711线路隶属于西安燕舞客运服务有限公司,公司对陕A06080D牌照711路公交车4月3日晚不走公交道问题进行了调查。

经核实,朱宏路无公交专用道,但堵车时驾驶员走非机动车道违反了公司有关规定。针对司机的违规行为,一是取消当班司机当月安全服务奖552元,并处罚200元;二是召开车队安全会议,教育大家遵守交通规则,规范文明行车,保证安全,方便广大市民出行。

临潼区卓多姿女装商铺噪音扰民

店铺被罚款200元

2019年4月28日,网友“老百姓”反映称,临潼区南大街卓多姿女装商铺常年在门外放一个音响,有时在南大街与西大街拐角私家车上架设一个高音喇叭,播放广告,多次投诉无人管,希望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临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回复:经查,反映情况属实,我区城管分局执法五大队接到任务后,立即前往现场,对改商铺音响设备进行收缴,同时按照《西安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对店铺经营户实施处罚200元。

莲湖区雅逸新城物业限制业主购电

已向该业主正常售电

2019年3月28日,网友“无言”反映称,我是莲湖区雅逸新城北区业主,2014年10月入住,2015年发现飘窗渗水,开始与物业协调交涉,物业每次都以联系不到开发商为由不维修,现在房子墙面严重脱皮,物业限制我购电,不知道谁给物业这么大的权利可以限制业主购电。希望相关部门能够调查处理。

莲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回复:经核查,该小区北区4号楼2单元201业主反映的限制业主购电问题属实,对此,桃园路街办积极约谈物业公司负责人,要求其严格按照《安市物业管理条例》提供物业服务,不能以任何理由限制业主购买水电,建议采取合理合法方式催缴物业费。目前,物业已向该业主正常售电,业主也承诺待房屋墙皮脱落修复完毕后,将补交所欠物业费。


来源:西部网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公交 非机动车道 司机被罚

上一篇:今日"立夏" 陕西这个地方下雪了!积雪厚15CM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