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醉驾三轮车摩的 为逃避检查致莲湖一交警受伤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05-06 15:15:31
[摘要]交警莲湖大队执勤民警在对一辆非法营运的机动三轮车查处中,该车驾驶人赵某岐不但拒绝配合,还将执法交警带倒受伤逃离,后在热心群众帮助下将其控制。

  5月4日晚10时许,交警莲湖大队执勤民警在对一辆非法营运的机动三轮车查处中,该车驾驶人赵某岐不但拒绝配合,还将执法交警带倒受伤逃离,后在热心群众帮助下将其控制。

  现场民警表示,当时民警要求该三轮车停车接受检查,但其却加速逃跑,一名民警试图阻止其逃跑时被三轮车带倒受伤。民警倒地后,该车并没有停车而是继续逃跑,后来在群众的帮助下将才将其抓获。

  事发后,赵某岐被送到辖区派出所接受调查。另外,其血检值为93,涉嫌醉驾。经公安机关调查,赵某岐涉嫌妨碍公务罪和危险驾驶罪。

  目前,赵某岐已被刑事拘留。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醉驾 摩的

上一篇:西安男子在城中村诊所输液后死亡 老板涉嫌非法行医被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