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昨日西安最高温15.7℃ 今日雨水继续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党超琪 2019-05-07 06:33:57
[摘要]昨天,降水伴随降温,西安好像又快回到冬季的感觉,有人在朋友圈开玩笑说“再坚持6个月就供暖了”。省气象台预计,今天我省降水持续,陕北、关中伴有降温天气。近日天气多变,提醒大家及时关注最新天气预报,随时加减衣物,谨防感冒。

  昨天,降水伴随降温,西安好像又快回到冬季的感觉,有人在朋友圈开玩笑说“再坚持6个月就供暖了”。今天雨水继续,大家加衣御寒,注意驾驶安全。

  昨天白天,我省关中、陕南大部出现降水,强降水落区集中在关中西部、陕南西部。截止下午4点,最大降水量为45毫米,出现在宝鸡陇县,西安站昨天共收获了2毫米的降水。受降水影响,昨天白天我省各地最高气温普遍偏低,西安昨日的最高气温为15.7℃,较前一日的26.1℃下降了10℃有余。

  省气象台预计,今天我省降水持续,陕北、关中伴有降温天气。8日全省多云间阴天,陕北、关中北部有小雨或阵雨。9日全省多云间晴天。

  近日天气多变,提醒大家及时关注最新天气预报,随时加减衣物,谨防感冒。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小雨 9℃~14℃

  明天 阴转多云 8℃~22℃

  后天 多云转阴 10℃~23℃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最高气温 陕南西部 雨水

上一篇:2019西安加速ing!GDP力争突破9000亿 7大专项行动60项任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