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五一”临潼接待游客超45万人次 累计门票收入4498万元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静 邓翠梅 2019-05-07 06:44:54
[摘要]据了解,临潼区前期周密部署,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对人群密集场所进行重点防范。结合该区正在开展的旅游市场秩序“百日行动”。

  记者从临潼区文旅局获悉,“五一”假期,全区各主要景点累计接待游客45.28万人次,门票收入4498万元,其中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四天累计接待游客26.62万人次,华清宫四天累计接待14.71万人次。

  据了解,临潼区前期周密部署,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对人群密集场所进行重点防范。结合该区正在开展的旅游市场秩序“百日行动”,旅游、公安、交通、工商等部门深入一线,严厉查处旅游市场的违法违规行为,重点打击各种旅游乱象。严把餐饮环节“饭口”关,禁止生产、经营使用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植物制作的食品及制品。华商报记者 张静 通讯员 邓翠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五一小长假 秦始皇 华清宫

上一篇:昨日西安最高温15.7℃ 今日雨水继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