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轻信快手主播阎良宝妈被骗26万 目前警方立案主播大号被封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19-05-07 06:41:24
[摘要]关注了2年的快手主播突然推荐网友做兼职,只需在某中彩 App中充值,每天就能赚几百元。4月25日,丁女士去公安阎良分局武屯派出所报案,4月29日,收到的立案告知书上写着,丁女士被电信诈骗一案,现予立案,落款为西安市公安局阎良分局。

  华商报讯(记者 田睿)关注了2年的快手主播突然推荐网友做兼职,只需在某中彩 App中充值,每天就能赚几百元。丁女士听信后,半个月投入26万元后无法提现,目前公安阎良分局以涉嫌电信诈骗对此事立案调查。

  丁女士有一个一岁大的儿子,2年前,她在快手平台上关注了名叫“唐久洋”的主播,并经常观看他的直播。“他之前直播都是推荐减肥产品、化妆品之类,我觉得挺有意思的就经常看他直播,但从没买过他推荐的东西。”丁女士说。

  丁女士说,大概从4月2日开始,“唐久洋”在直播时会推荐在家带孩子的妈妈做兼职,几个小时的直播一直在说这个事情。“他说这个兼职简单、赚钱快,只需要加一个人的微信,然后下载某中彩App,往里面充钱后一天就能赚几百元。他还说他自己也在做这个兼职,说这个软件很可靠。”丁女士说,“唐久洋”的粉丝有75万人左右,她觉得这个主播应该比较可信,就尝试着加了他推荐的微信。

  5月4日,华商报记者看到丁女士的微信聊天记录中显示,4月9日,她加了名叫“菲菲”的微信后,对方让她下载某中彩App,注册账户后还要填写邀请码。丁女士注册成功后,“菲菲”让她往账户里充值30元。

  “我充了30元后,她就说我的账户余额每天都会涨,能涨30%左右,投得越多赚得就越多,还能随时提现。”丁女士说,起初她只投了几百元,看到账户余额确实每天都在变多后,又投入了10多万元。

  丁女士说,4月19日,她发现余额没法提现,询问客服后被告知,系统正在维护,要等两天才能提现。4月20日、21日,丁女士又投入10多万元后,提现时仍被告知系统在维护。

  “这次不但钱取不出来,客服还让我再打26万元,账户余额才能升级,我感觉有点像赌博,然后才反应过来被骗了。”丁女士说,之后她的账户就显示为异常,无法再登录。丁女士提供的之前可登录时的账户截图中显示,账户余额为261440.76元。

  4月25日,丁女士去公安阎良分局武屯派出所报案,4月29日,收到的立案告知书上写着,丁女士被电信诈骗一案,现予立案,落款为西安市公安局阎良分局。

  5月4日下午5时许,华商报记者在快手App中未查到“唐久洋”的账户,也未找到相关作品。随后,丁女士告知记者,“唐久洋”的大号被封了,但他还有一个名叫“唐老板”的小号在正常使用,有7万多名粉丝,记者在快手平台上搜索到丁女士提供的“唐久洋”小号账户的信息,但因快手平台无法回看直播内容,在作品中只能看到日常动态,未提到中彩、兼职、销售产品等内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提现 账户余额 微信

上一篇:昨日西安最高温15.7℃ 今日雨水继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