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男子手机丢失26天后失而复得 丢失时手机处于关机状态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19-05-07 07:56:11
[摘要]“真倒霉,坐个公交还丢了手机。”抱怨了几句之后,査先生也没有继续寻找。

  失主领回丢失的手机                         

  5月1日10点左右,在西安公交八公司240路白鹿原调度站内,查先生紧紧握着当班调度员李鑫的手连声道谢,自己丢了26天的手机,竟然被找回来了。

  4月5日10点左右,查先生乘坐240路公交车,到达陕西职业技术学院站下车回到学院后,发现手机丢了,赶忙借用同学的手机给自己的手机拨打,但始终处于关机状态。“真倒霉,坐个公交还丢了手机。”抱怨了几句之后,査先生也没有继续寻找。

  当日240路公交车司机王伟东、乘务员颜宇豪在车行至白鹿原公交枢纽站后,进行遗留物例检时,在车厢里捡到了查先生丢失的手机。两人立即将其交给当班调度员李鑫,但由于该手机电量用完无法开机,调度站房里也没有与其匹配的充电器,直到下午班的一个乘务员带来配套的充电器,才给手机充上了电。

  调度员李鑫立即开机,在通讯录里找到了备注为某老师的联系方式,尝试拨打之后确认,电话那头是失主的老师。但失主本人因放假回家,一时无法联系。老师与李鑫约定,等收假后让査先生前来领取。

  查先生回家后就又买了一部手机,过节后回到学校,老师也因忙于工作忘了此事。直到4月30日学校放假时,査先生无意提起丢手机的事,老师这才想起来当时与调度站工作人员通过电话,就赶紧叮嘱査先生前去问问。査先生找到了240路调度站,刚巧是调度员李鑫当班。经过核对之后,她立即将保存完好的手机还给了査先生。     文/图 通讯员 孙广新 本报记者 李佳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调度站 手机丢失 公交司机

上一篇:无预售证售房 航天新佳园二期项目和绿地国港城一期项目被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