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西“盲井案”6罪犯伏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07 06:14:59 编辑:谢磊 作者:周金柱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1616_副本.jpg

  ■张元美:

  有两段婚姻 父母是贫困户

  今年45岁的张元美是宁强县铁锁关镇朱家坝人。朱家坝村村支书蒋荣美说,张元美是本村人,父母都已经70多岁,他也是家里的独子。

  “他小学没毕业就外出打工了,这么多年一直在外边。”蒋荣美说,张元美平时在外打工很少回家,所以村里人对他并不太了解,平时他在外究竟干什么,村人里也不清楚。即便是张元美春节回家,也很少提起他在外边的打工生活。

  蒋荣美说,张元美小时候大家对他印象还不错,“那时他在村上见了人都很客气,他父母都老实本分,在村里口碑也不错。”

  随后,华商报记者与张元美同村的村干部取得了联系。“他家就四间土坯房,他父母还住在土坯房里。”这位村干部说,张元美曾结过两次婚,第一次婚姻女方就是他们一个镇的,婚后生了一个女儿,现在已经十二三岁,离婚后女儿由张元美的父母照管,现在在村里上学。

  第二次婚姻,女方是张元美在外地打工时结识的,是外省人,事发前还曾多次来过朱家坝村。“二婚也生了一个女儿,现在应该有五六岁了。”这位村干部说,张元美出事后,女方便带着女儿离开,再也没有回来过。

  “他爸知道儿子外边整死了几条人命,痛苦得不行,我还经常劝说他,给他宽心。”这名村干部说,“我劝他爸说,张元美在外边胡整,你莫要管他,你把身体搞好比啥都强。”

  同时,这位村干部说,张元美家情况并不好,目前他父母还是建档立卡的贫困户。“虽然房子是土坯房,但还是比较安全的。”这位村干部说,他们之前曾给张元美父亲申请了一笔资金,希望能新修一间房子,但老人比较倔强、固执,死活也不要这笔钱。

  “我们理解,他还是比较要强的一个人。”这位村干部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盲井案 伏法 杀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