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天然气微信服务号上线 西安市民手机上就可办理多项业务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赵丽莉 2019-05-07 08:06:48
[摘要]客户在关注“西安秦华天然气公司服务号”后,点击燃气业务——在线充值,输入天然气卡号、姓名绑定后方可充值。

      天然气微信服务号上线了,市民现在只需要拿出手机,经过几步简单操作,就可轻松办理天然气卡充值、预约安检、天然气报建等十多项燃气业务。

  昨日,从西安秦华天然气有限公司传出消息,该公司微信服务号已正式上线,市民可在微信公众号搜索关注“西安秦华天然气公司服务号”,即可足不出户办理相关业务。服务号设置“燃气业务”“信息服务”等板块。市民可在平台中办理在线充值、居民报建、分户挂表、户内改管、预约安检、预约燃气具波纹管等业务,也可查询售气网点、停气通知、阶梯气价、安检计划、开户流程等相关资讯。服务号还将定期推送安全用气知识、燃气服务信息等消息。

  客户在关注“西安秦华天然气公司服务号”后,点击燃气业务——在线充值,输入天然气卡号、姓名绑定后方可充值。购气可选微信或银联支付,支付成功后需要线下圈存写卡,客户可携带天然气卡至秦华天然气营业厅或西安银行所有ATM机上进行圈存写卡,未圈存写卡的客户3天后系统自动退款。为方便客户线上购气、线下圈存,秦华天然气公司将在现有布设的200个点、500多台圈存设备的基础上,增加小区圈存点位和圈存设备的布设,加大圈存设备进小区的数量和规模。

  据了解,秦华天然气微信服务号是为市民拓展服务渠道、深化服务效能的又一重要举措。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在线充值 秦华 微信

上一篇:无预售证售房 航天新佳园二期项目和绿地国港城一期项目被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