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西南二环立交建设进度不断加快 预计年底通车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5-08 06:38:00 编辑:刘超 作者:刘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点击播放视频

 华商网讯(记者 刘超) 西安市西南二环立交是城西在建的重要立交工程,该立交连接西二环、南二环和昆明路快速干道,建成后将是高新区、莲湖区、雁塔区之间的一条重要交通枢纽。记者获悉,西南二环立交将于年内运行通车。

未命名_副本.gif

西安西南二环立交工程东西全长2.41KM,工程南北全长1.1KM,西起昆明路高架桥,向东南沿沣惠路、南二环至现状桃园路东侧匝道桥处,与现状桃园路—劳动路高架桥相接。系四层组合式互通式立交,包含两条主线,十一条匝道及地面辅道。建成后可以有效缓解西安西二环、昆明路、沣惠南路、大寨路、科技路的交通压力。

DJI_0792.jpg

西南二环立交位于高新区、雁塔区、莲湖区交界区域,这里的桃园路、科技路、大寨路、昆明路、丰登路和土门等区域小区众多,人口密集,导致这些区域道路内车流量一直饱和,特别是上下班拥堵情况更加严重。但西南二环立交建成后,可以极大程度减轻这一区域交通压力,人们出行将更加方便快捷。

效果图.jpg

据记者了解,西南二环立交由西安建工集团承建,将于2019年年底建成通车,目前工程进度进展顺利,道路、桥梁、排水等工程均按照计划实施。让我们共同期待西南二环立交早日竣工。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西南二环 立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