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铜川村民百棵苹果树被砍断 村里先后有4户人家遭黑手

铜川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袁小锋 2019-05-08 07:50:36
[摘要]砍树事件频发,给村民的正常生产生活都带来很大影响,“希望警方能早日抓到凶手,严惩凶手,还村民公道。”

       正在盛果期的苹果树一夜之间遭人毒手,数十棵果树被拦腰截断,果农欲哭无泪。

  铜川市耀州区小丘镇独冢村村民张新书说:“今年以来,我家苹果树3次遭人残害。4月5日上午,邻居发现我家的果树被人锯断,而且还不止一棵,就通知了我。”张新书说,“我赶到地里看到,当时有9棵树被砍,于是报了警。”报警第二天,又有7棵树被拦腰砍断。4月30日晚上,又有9棵树再遭毒手。

  据了解,从去年10月至今,独冢村先后有4户人家都遭人黑手,张秋香家去年苹果即将成熟时,共有40棵树遭人拦腰砍断,损失超过4万元。今年,潘军峰家3棵十年以上的苹果树被人拦腰砍断,闫国玲家44棵树遭人砍断。今年案发时间分别为3月5日、15日、30日,4月5日、6日、30日。加上去年3次毁树前后共9次。

  独冢村村主任张小合表示,砍树事件频发,给村民的正常生产生活都带来很大影响,“希望警方能早日抓到凶手,严惩凶手,还村民公道。”

  5月7日中午,耀州公安分局小丘派出所民警刚好到村上对这批砍树案件做进一步调查,民警表示,目前案子正在侦破当中。华商报记者 袁小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树 截断 果农

上一篇:脸上笑嘻嘻?铜川市民向市长信箱反映问题 有回应却不兑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