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西安一黑摩的违规拉客撞倒行人 见对方报警后夺路而逃

民生社会 华商网 作者:钟梦哲 2019-05-08 11:32:02
[摘要]在西安生活多年的刘女士提起近来的一次上班遭遇很失落,因为一辆违规载客的黑摩的在上班路上把他撞倒,而后对方肇事逃逸至今没有下落。刘女士说:“他把我撞到之后手机摔坏了,看病也花不少钱,在西安生活了这么久这次的遭遇让我感到很失望。”

  华商网讯 (记者 钟梦哲) 4月28日华商网微博收到了一条微博私信爆料,一位在西安生活多年的刘女士称近来的一次上班遭遇让她很失落,因为一辆违规载客的黑摩的在上班路上把他撞倒,而后对方肇事逃逸至今没有下落。刘女士说:“他把我撞到之后手机摔坏了,看病也花不少钱,在西安生活了这么久这次的遭遇让我感到很失望。”

  事情发生于4月22日的早上8点50分左右,刘女士像往常一样步行去上班,但是走到伞塔路消防队家属院门口时,意外却发生了。

  由于清晨消防队家属院门口有一辆消防车正在清洗,刘女士从车尾经过为了躲过路前方的一个水坑,便从水坑边上行走不料后方的一个黑色摩的横冲过来,直接把刘女士撞倒在地。 当时该黑摩的车上还载着一位乘客,虽然看到刘女士倒地但这名黑摩的司机始终没有下车,刘女士说:“我被他撞倒之后他扶都没有扶我,还跟我说是我撞的他,我在前面走路他从后边骑过来怎么可能是我撞他? ”

  被撞之后刘女士发现自己的手机屏幕已经损破,本来她想让对方赔偿一百块钱了解此事,但是黑摩的司机自始至终都不承认撞倒刘女士,还嚣张的说:“那你报警吧,警察来了也是你撞得我。”随后刘女士选择报警,谁知就在僵持之中黑摩的司机调转车头逃离现场,还没等刘女士回过神来对方已经消失在车流之中。

  交警到达现场经过初步询问之后,由于没有肇事司机只能将刘女士的情况进行登记。后来经过医院检查医生确定刘女士伤势为“腰椎脊髓震荡”,并建议刘女士住院观察,在医院时刘女士得到警方消息,由于西安人口比较多骑摩托的人口也很多,因此想要抓到肇事司机概率其实不大。

  随后记者就此事联系到西安市交警新城大队,新城大队回复称:“事故发生后,新城大队事故处理处民警已经于事故受害人一起调取了周边的监控视频,并对周边商户进行了走访。目前尚未取得有效线索,下一步,新城大队将全力对此逃逸事故进行侦破。”



来源:华商网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黑摩的 违撞倒行人 夺路而逃

上一篇:网购摩托车被诈骗五万余元 公安碑林分局民警辗转多地千里追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