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交警回应整治“黑摩的”六大问题 违法者一律扣车并罚2000元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5-08 17:03:50 编辑:刘超 作者:刘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jpg

纬一街站 华商网论坛网友供图

  对于西安交警的“铁腕”行动,华商网连线交警部门,对备受关注的六大问题进行采访,来看看官方解读!

  华商网独家!官方解读六大热点问题

  一、如何界定“黑摩的”

  西安市交警支队秩序处秩序科副科长曹燕介绍,本次专项整治主要是针对“黑摩的”,就是那些非法营运的电动车。

  对于把电动摩托当做家用交通工具的市民来说,不在本次整治范围之内。对于网友的担心,曹燕说到,在出行时应随身携带相关有效的证件,如购买车辆时的发票、车辆保险、车辆和各种、行驶本等。

  二、重点严查区域分布

  根据目前的交警人力情况,重点加强早、晚高峰及夜间辖区主、次干道、地铁站口、公交站点、客运汽车站、火车站以及重要商贸中心、党政机关等重点区域“黑摩的”非法营运的整治工作。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黑摩的 整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