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交警回应整治“黑摩的”六大问题 违法者一律扣车并罚2000元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5-08 17:03:50 编辑:刘超 作者:刘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jpg

市图书馆站 华商网论坛网友供图

  “黑摩的”一律查扣上限处罚

  各交警大队根据实际情况,全时段加强辖区整治工作,重点加强早、晚高峰及夜间对辖区主、次干道、地铁站口、公交站点、客运汽车站、火车站以及重要商贸中心、党政机关等重点区域“黑摩的”非法营运的整治工作,充分发挥网格化巡逻和铁骑的作用,进一步加大流动巡查频次,强化对重点区域“黑摩的”聚堆揽客、非法营运的流动整治工作,结合前期上报的早晚高峰两三轮车整治点,持续开展“黑摩的”整治查扣工作。

  各大队在辖区内所有地铁站口每天地铁营运时间段安排警力轮班值守,不间断地对地铁站口周边聚堆揽客的“黑摩的”进行有效管控,采取警便结合的方式,加大查扣力度,积极主动联系辖区城管部门开展联合执法。

  严格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开展执法工作,查扣从事非法营运的“黑摩的”,要及时录入智能秩序管理平台,对“黑摩的”从事非法营运的,一律查扣车辆,一律上限处罚,对无驾驶资格的当事人,一律行政拘留;同时依法对当事人30日内没有提供被扣留车辆合法证明(购车发票、车辆保险、车辆合格证),没有补办相应手续,或不前来处理的一律收缴并进行公告,公告后3个月内仍未来处理的,一律上缴财政部门予以处理。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黑摩的 整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