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交警回应整治“黑摩的”六大问题 违法者一律扣车并罚2000元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5-08 17:03:50 编辑:刘超 作者:刘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华商论坛网友拍摄的青龙寺地铁口的摩的“乱象”

  华商网讯 (记者 刘超 ) 5月8日开始,西安交警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黑摩的”专项整治活动,争取在2019年底禁绝“黑摩的”聚堆揽客、非法载客行为。

  西安交警部门表示,专项整治活动将延续到今年12月31日。

  三环内(含三环路)为严禁区,目标为全面禁绝三环以内(含三环路)以及全市所有地铁、汽车客运站点、大型商圈及重要旅游景点周边“黑摩的”聚堆揽客、非法载客现象。

  除此之外,三环外主城区及长安区为严管区,临潼、鄠邑、阎良、高陵、蓝田、周至为严控区。

  确保到2019年底,全市严禁区及全市所有地铁、汽车客运站点、大型商圈及重要旅游景点周边全面禁绝“黑摩的”聚堆揽客、非法载客现象。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黑摩的 整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