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刘兵同志任陕西广播电视集团党委书记、为集团董事长人选

综合新闻 陕西广播电视集团 2019-05-09 19:08:39
[摘要]5月9日,陕西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到陕西广播电视集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集团主要领导的调整决定:刘兵同志任陕西广播电视集团党委书记、为集团董事长人选,免去其陕西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职务;免去王福豹同志陕西广播电视集团党委书记、委员职务。

  5月9日,陕西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到陕西广播电视集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集团主要领导的调整决定:刘兵同志任陕西广播电视集团党委书记、为集团董事长人选,免去其陕西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职务;免去王福豹同志陕西广播电视集团党委书记、委员职务。

  

20190509060144173.png

  会议由陕西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吉德主持,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秉琦、省委组织部宣教干部处处长张清、省委宣传部干部处处长李成砚出席会议。集团本部全体干部员工和所属各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刘兵在会上作了任职表态发言。他表示,首先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关怀,要尽心尽责,守好党的宣传思想文化主阵地,团结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勇于创新,带领大家搞好企业发展,为党的宣传文化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最后,他对王福豹同志为陕西广电集团付出的巨大努力和做出的很大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

  随后王福豹发表了离职感言,他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衷心感谢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一直以来对集团的关心和支持,以及集团同事们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在离开集团回到广电局工作后,将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全力支持集团的发展。相信在刘兵同志的领导下,集团一定能够不断创造更好的成绩!

  王秉琦指出,本次领导干部的调整是省委根据集团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通盘考虑,是听取了各方面意见后的慎重决定。他代表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对集团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二、加强学习,努力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三、强化担当,努力开创集团发展的新局面;四、加强党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最后,王吉德对集团发展提出殷切的期望,指出陕西广播电视集团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对集团工作的定位要求,坚持改革不停步、创新不歇脚,努力打造成主业突出、技术领先、机制优良,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一流文化企业,为我省宣传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陕西广播电视集团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广播电视 集团

上一篇:【爱游陕西】时空穿越,我踏上了1500年前的“高速公路” 下一篇:清华大学以商标侵权为由起诉多所“清华”幼儿园 陕西也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