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空港新城 > 正文

五星级“店小二”全天在线,南航西安分公司运营基地项目有话要说!

空港新城 华商网 2019-05-10 15:36:00
[摘要]5月6日,南航西安分公司运营基地项目在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开工奠基啦!

  5月6日,南航西安分公司运营基地项目在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开工奠基啦!

  从南航西安分公司运营基地项目入区到成功奠基以来,空港新城的“店小二”们始终坚持五星级服务态度,积极主动上门服务,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评价。

  “从2019年年初进驻到现在,我们整个项目的推进都得到了空港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每当我们遇到问题的时候,空港新城的‘店小二’们都从不推诿扯皮,事无巨细地帮我们考虑得当,积极出谋划策为我们解决问题,就像是我们自己人一样。这样空前的力度让我们非常感激,也让我们对成功运营这一基地项目有了更大的信心。”南航西安分公司基地项目组经理梅宝林感慨地说。

image.png

  南航项目对接会

image.png

  南航项目协调会

  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争当全省营商环境排头兵,24小时在线服务、用实际行动为企业排忧解难,一直是空港新城“店小二”们的工作目标。

  这一点南航西安分公司运营基地项目组副经理张学琛深有体会:

  “奠基前夜,我们突然得知入场车辆的进出路线出现了问题,当时已经是晚上10点钟,这一突发情况让我们措手不及。我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拨通了空港‘店小二’胡伟超的电话,他一句推辞的话都没有,迅速联系相关部门,很快就帮我们解决了问题,使奠基开工仪式得以顺利进行,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

image.png

  1月2日,空港新城举办服务企业“店小二”公示牌挂牌仪式,向入区企业郑重承诺空港新城“金牌店小二”的“五星级服务”,全力打造大西安投资兴业首善之区。空港新城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

image.png

  南航项目临电临水、道路开口、项目备案问题推进会

  为了使南航基地项目顺利进行,空港新城“店小二”们在项目推进的各个环节都尽心尽力、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不仅协助企业办理了南航西安分公司运营基地项目备案,还提前指导企业开展规划设计方案报审的准备工作,帮助企业缩短审批时间、提高审批效率,更精心指导南航基地项目顺利对接开工所需的水、电等生产要素......

image.png

  南航项目交地现场

  “西安是南航在西北地区的桥头堡,南航西安分公司运营基地项目成功奠基对于我们来说意义重大。下一步,我们将加快建设,争取早日投入运营,为空港新城打造西安国际航空枢纽和全省‘三个经济’建设贡献南航力量。”梅宝林说道。

  据悉,南航西安分公司运营基地项目位于空港新城航企CBD核心片区。这一规划建设占地2000亩的航空企业中央商务区位于机场西门户,旨在打造丝绸之路最具影响力的航企CBD,解决航空公司总部远离机场、综合运营成本增加的问题,目前已经成功吸引了海航、东航、南航、川航、藏航等13家航空企业落户,聚集效应进一步凸显。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南航西安分公司运营基地项目今日开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