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又又又降温!明晚起大风降温浮尘降水一个都不少!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5-10 17:36:00
[摘要]陕西省气象台刚刚发布大风、降温、浮尘消息:11日晚上到12日我省有一次明显的大风、降温、浮尘、降水天气过程。

  陕西省气象台刚刚发布大风、降温、浮尘消息:11日晚上到12日我省有一次明显的大风、降温、浮尘、降水天气过程。11日晚上到12日陕北北部有6~7级偏北风,并伴有扬沙或浮尘天气,日平均气温下降8~10℃;陕北南部、关中北部5~6级偏北风,并伴有浮尘天气,日平均气温下降6~8℃;关中南部有4~5级偏北风,日平均气温下降6~8℃;陕南日平均气温下降2~4℃。

  最低气温出现在13日早上:陕北西部地区-2~0℃、有霜冻,陕北东部地区2~4℃;关中北部6~8℃,关中南部10~12℃。12日陕北、关中东部、陕南南部有小雨天气。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大风 降温 浮沉

上一篇:西安民办小升初招生计划公布 47所民办学校招生26160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