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大事!陕西考古博物馆初步方案获省发改委批复同意 位于长安区

西安新闻 西安日报 2019-05-10 22:02:33
[摘要]5月10日,陕西省发改委传来消息,经研究,结合省政府投资评审中心《关于的评审报告》评审意见,省发改委近日同意陕西考古博物馆初步设计方案。

  5月10日,陕西省发改委传来消息,经研究,结合省政府投资评审中心《关于<陕西考古博物馆初步设计>的评审报告》评审意见,省发改委近日同意陕西考古博物馆初步设计方案。

  根据省发改委的相关批复,陕西考古博物馆建设地址位于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文苑南路以东,南横线路以北,用地面积250亩。项目总建筑面积36051.08平方米,建设博物馆、信息中心、科技考古中心、公众考古中心、科研楼、后勤动力中心、游客中心、门房8个单体建筑及其他相关配套设施。

  上述项目概算总投资为54984.21万元。按照相关设计方案,博物馆总建筑面积10753.28平方米,设置陈列展厅、室外观景平台等;信息中心总建筑面积8763.65平方米,设置图书阅览室、古籍善本库房等;科技考古中心总建筑面积9279.72平方米,设置标本室、恒温恒湿库房等;公众考古中心总建筑面积1219.12平方米,设置大型多功能厅、公共餐厅等。



来源:西安日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考古博物馆 长安区

上一篇:西安民宿市场不断壮大乱象问题咋解决? 公安:不实名登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