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明日起陕西将迎大风降温天气 一场雨水正在逼近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5-11 18:23:12
[摘要]11日西安天气晴朗,早上下了些阵雨,一整天都是蓝天白云的好天气。晴朗是暂时的,12日起天气转阴,一场雨水在靠近。

  11日西安天气晴朗,早上下了些阵雨,一整天都是蓝天白云的好天气。晴朗是暂时的,12日起天气转阴,一场雨水在靠近。

  11日我省大部天气晴好,气温回升,截止11日15时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23~29℃;关中大部21~30℃,西安30.2℃;陕南大部24~31℃,最高安康白河为31.9℃。

  最新的预报显示,受冷空气南下影响,11日晚上到12日我省有一次明显的大风、降温、浮尘、降水天气过程。预计11日晚上到12日陕北北部有6~7级偏北风,并伴有扬沙或浮尘天气,日平均气温下降8~10℃;陕北南部、关中北部5~6级偏北风,并伴有浮尘天气,日平均气温下降6~8℃;关中南部有4~5级偏北风,日平均气温下降6~8℃;陕南日平均气温下降2~4℃。

  最低气温出现在13日早上:陕北西部地区-2~0℃、有霜冻,陕北东部地区2~4℃;关中北部6~8℃,关中南部10~12℃。

  预计西安地区5月12日阴天间多云;最高气温22℃,最低气温14℃,偏北风4-5级;5月13日阴天间多云,气温9~25℃;5月14日多云转小雨,气温13~21℃。

  天气趋势:

  5月12日:全省阴天,陕北东部、关中东部部分地方、陕南南部有小雨。陕北北部日平均气温下降8-10℃,陕北南部日平均气温下降6-8℃,关中日平均气温下降4-6℃。陕北、关中北部有6-7级偏北风,并伴有扬沙或浮尘天气。

  5月13日:陕北、关中晴天间多云,陕南多云。榆林北部、延安西部有霜冻。

  5月14日:全省多云转阴天,陕北南部、关中、陕南有小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浩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大风降温 扬沙浮沉 偏北风

上一篇:西安男子微博留言辱骂救火牺牲警务人员 被政拘留5日 下一篇:西安环卫工捡到装有万元现金公文包 路边深夜等待失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