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省气象台发布沙尘暴橙色预警 出门记得戴口罩!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5-12 09:02:44
[摘要]昨天艳阳高照,今天飞沙走石。西安的天气就这么任性的随机播放!今天一早太阳没来,沙尘暴来了,大家出门记得戴口罩。

  昨天艳阳高照,今天飞沙走石。西安的天气就这么任性的随机播放!今天一早太阳没来,沙尘暴来了,大家出门记得戴口罩。

  陕西省气象台2019年5月12日8时26分发布沙尘暴橙色预警信号:延安市子长县、安塞区、志丹县、吴起县,榆林市清涧县、榆阳区、神木市、府谷县、横山区、靖边县、定边县、绥德县、米脂县、佳县、吴堡县、子洲县,6小时内已经出现强沙尘暴天气并可能持续,另外延安地区、关中有浮尘或扬沙天气。请注意防范。

  来自西安市气象台的消息说,受低涡底后部冷空气南下及低层切变的影响,今天西安有一次大风、降温、浮尘天气过程,风力4~5级,日平均气温下降6~8℃。最低气温出现在后天(13日)早上:最低气温:10~12℃。

  预计今天白天:阴天间多云,气温:14~22℃,4~5级偏北风;今晚到13日:阴天间多云,气温:10~24℃;14日:多云转小雨,气温:13~22℃。

  本次过程以大风、降温、浮尘天气为主,建议各地相关部门提前做好天气的防御工作,做好温室大棚加固工作。公众需关注天气预报,出行时要注意安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TIM图片20190512090414.jpg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沙尘暴 橙色预警 口罩

上一篇:中山门街办城管收2千元私了罚单 街办:系聘用人员 已报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