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印度男子机场搭上“黑出租” 27公里路绕2个小时花费900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19-05-12 18:47:06
[摘要]印度男子昂盖塔来西安出差,凌晨2时许抵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搭乘了一辆白色陆风牌“出租车”,随后发生的“挨宰”事情被发布到了网上。

9b14ec36.jpg

  印度男子昂盖塔来西安出差,凌晨2时许抵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搭乘了一辆白色陆风牌“出租车”,随后发生的“挨宰”事情被发布到了网上。

  “车黑心黑” 27公里路程索要900元车费

  今天,网络中一视频显示,印度男子昂盖塔因公事出差,于5月6日凌晨2时许从印度抵达咸阳机场,准备前往位于凤城八路的汉神购物广场,在机场等候时,一名自称为出租车司机的男子找到他,表示可以将他拉到目的地并提供出租车发票,人生地不熟的昂盖塔便跟随司机上了车,哪知到达时却得知车费竟高达830元。

  视频中,昂盖塔介绍,自己上车时大概在5月6日的凌晨2时30分,到达目的地大约在凌晨4时50分,用时2个多小时,“我看了车费账单,司机说要收取830多元的人民币,我给了900元钱,司机说他没有零钱,也没有向我找钱。”昂盖塔说,自己当时乘坐的是一辆白色陆风汽车。

92kxdd09.jpg

  记者在昂盖塔所出示的发票中看到,出租车车牌号为陕A-T31XX,发票显示上车时间为凌晨4时53分,下车时间为8时58分,同时里程为245.5公里,金额为836.2元,与他实际所乘坐的时间、里程均不相符。据了解,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至凤城八路的汉神购物广场全程27公里,若行驶机场专用高速公路,最短用时为30分钟左右,同时记者在某约车平台中查询,从咸阳机场至凤城八路汉神购物广场的费用显示约为65元。

727qkcz1.jpg

  出租车发票丢失被冒用 公司补偿乘客损失

  记者在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官方网站上查询得知,该陕AT31XX的出租车为西安秦北畅捷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出租车,车型为琉璃黄色的吉利帝豪,并不是昂盖塔所称的白色车辆。

  今天下午2时许,记者从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获悉,管理处当天接到投诉后,第一时间派执法人员前往乘客入住酒店了解情况,并核查了乘客提供的出租车发票。经查,发票上显示的车号是一辆正规甲醇出租车,车型颜色均和乘客描述不符,同时结合该车GPS行驶轨迹,排除了该出租车涉事的嫌疑,初步怀疑票面显示的车号是当事驾驶员通过非法购买的打票机随意输入的车号。执法人员通过查询发票信息,发现该发票属于咸阳一出租车公司,立即将相关信息提供给咸阳出租车管理部门。同时,市出租汽车管理处向全行业通报了该起事件,要求各出租汽车经营企业和驾驶员引以为戒,加强对专用发票的管理,如果出现类似违规行为,将依法进行处理。

  随后,记者联系到咸阳市客运管理处,工作人员说,经调查得知,该发票为咸阳安达出租汽车有限公司的,“当时我们将该出租车的车主和驾驶员都叫来了,车主称之前把车票给丢了,但丢失后并没及时上报,导致被人冒用。”工作人员说,管理处要求公司先给乘客赔偿,同时将和公安部门联系,通过监控等设备查找这辆黑车。

  下午,记者联系到咸阳安达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说,公司一出租车司机此前将发票丢失,被人冒用,目前已经和该印度男子达成协商,道歉并补偿其损失。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印度男子 黑出租 绕路

上一篇:沙尘所到之处AQI数值全部爆表 陕西多个城市空气严重污染 下一篇:西安海伦春天新房墙体空洞深达15厘米 业主要求换房开发商拒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