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航拍对比这五条断头路最新进展:经九路全线通车 建强路拆迁未动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5-13 12:50:45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记者 钟梦哲)   自2017年至今,西安市将打通“断头路”作为重点推进的民生工程,而在今年西安市计划打通50条。今年三月份,华商网曾独家航拍“灞沣一路:柳新路至柳莺路”、“建强路:龙首北路至自强东路”、“经九路:兴庆宫公园西门至永乐路”、“航天南路”、“神舟七路”五条断头路施工的最新情况。时隔两月我们再次回头航拍,发现有的路已经全线通车,有的道路拆迁依然没有进行。

  灞丰一路:柳新路至柳莺路

  路面设施基本完成 正在施工下水管道

  5月7日记者到达灞丰一路时发现,路面已经基本修建完成,道路两旁依然可以看到随处停靠的临时车辆。目前,柳新路通往柳莺路的十字路仍然有围挡包围,如今道路两旁已经成功的安装路灯等设施,有施工队正在挖掘和安装下水管道,现场仍有绿化带被预留的绿网覆盖。

  建强路:龙首北路至自强东路

  拆迁依旧未完成 无实质性进展

  由于建强路道路较窄,且地下管网工程达不到城市道路要求,因此该地区需要拆迁改造。5月7日,记者在现场看到位于大明宫遗址区内的建强路段,时隔两个月该路段附近居民楼仍在进行拆迁工作,但是仍然有少部分居民在原住址居住,通过对比两个月前的航拍视频,拆迁并没有实质性进展。

  经九路:兴庆宫公园西门至永乐路

  4月13日已经正式全线通车

  4月13日记者达到经九路时,经九路已经全线通车。经九路(八府庄北路—北二环段)全长2247米,规划红线宽30—40米;经九路(凤城二路—凤城三路)全长510米,规划红线宽40米。宽阔整洁的道路为周边水泥制管厂家属院、紫薇东进、前景花园、珠江新城小区万余名市民群众出行提供了极大便利,也为区域发展注入了全新活力。

  航天南路

  主体路面尚未修复完成 预计二季度通车

  因为西安地铁四号线的修建,航天南路往南航天东路地铁口方向路面必须重新翻修。5月7日记者到达现场时发现,神舟大道地铁站十字路口路面已经铺设完成,具备通车能力,但往南方向目前主体路面依然没有修复完成,现在工程进度已经实施到安装下水道阶段。

  神舟七路

  往北至航创路已经通车 往航天南路向仍在修建

  目前神舟七路往北通往航创路方向已经顺利通车,但是往南通往航天南路方向道路仍然在修建当中,现在只差一个十字路口就可通车。由于航天南路通往航天东路段依然在修建,因此在航天南路修建完成之后,神舟七路与航天南路的十字路口才会完成通车。目前最南端还有部分拆迁工作尚未完成,有关部门正在积极地推进当中。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航拍 断头路 5月进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