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大一学生通过中介找兼职 交300元押金后工作却“变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13 20:45:4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尤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k7b73qe3.jpg

本想通过周末兼职赚些生活费,没想到实际做的工作与应聘工作不符,还被额外收取了300元的工服押金。

  收取300元工服押金 图书管理兼职变商品促销

  小陈是陕西一所大学的大一学生,想利用周末一边兼职赚些生活费一边积累社会经验,于是她在网上找了一个书店图书管理人员的兼职工作,下午便收到了面试通知。

  按照通知,小陈来到位于长安北路长安大厦的西安三盛艾维聘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张某询问我的年龄等相关信息后,告诉我可以安排兼职,得先交300元的工服押金。”

  小陈交了押金签了劳务协议后,张某让她回家等消息。小陈发现,收据和劳务协议上的公章均为“西安三盛艺恒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张某说,这是旧公司的公章,下次可以给我补新章。”

  5月10日晚,小陈通过张某发来的兼职信息里,添加了陕西金汇诚人才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确认了第二天的工作,“我被安排去一家影城做商品促销,我后来了解到这个商品品牌与金汇诚是合作关系,相关促销工作实际是由金汇诚直接负责的,并且也不会收取押金。”小陈再去联系张某想要拿回押金,却没收到张某的回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大学生 兼职 中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