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妻子刷朋友圈 竟看到风景照里丈夫和陌生女子牵手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19-05-15 10:51:51
[摘要]妻子刷朋友圈,竟看到风景照里丈夫和别的女人手牵手)   天下之大,无奇不有,有人就刷了个朋友圈,结果就发现丈夫出轨了。打了几下不解气,曹某又拿起拖把,朝王某身上抡去,边打边骂,家里的东西也被砸了一地。

  天下之大,无奇不有,有人就刷了个朋友圈,结果就发现丈夫出轨了。

\

  近日,浙江临海一个美女随手拍了几张照片发朋友圈,不料天台一女子竟发现其中有自己的丈夫和一个女子的牵手照,二话不说就对丈夫一顿暴揍,连警察蜀黍都惊动了。

\

  邻居报警:要打出人命来了

  事情发生在5月6日,浙江省台州市天台县公安局平桥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邻居家中正在打架,孩子被吓得直哭,“你们快来,人要被打死,出人命了!”警察立刻赶往现场,一开始还以为是这家的男主人家暴妻子了,不想来开门的男主人王某指着自己脸上红肿的手印,委屈巴巴地说:“不是我打老婆,是老婆打我!”

\

  王某脸上挂彩,屋里则是满地狼藉。一个十来岁的孩子,坐在地上大声哭泣。一名女子挥舞着拖把,狂砸屋内的东西。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在朋友圈看到老公“出轨照”

  事件回顾

  原来37岁的王某是做销售的,经常要在外面应酬。节假日,外地客户过来陪着玩,是增进感情的好时机。今年“五一”假期,王某告诉妻子曹某,自己要陪客户到华顶山上看杜鹃,要到国清寺等地方转转。面对这样的情况,曹某除了心疼丈夫,节假日还要操劳,也不好说什么。就这样,这个“五一”小长假四天,前三天王某都在外面应酬,曹某在家照顾孩子。直到第四天,王某才精疲力尽地回家。

  本来小长假过去了就过去了,接下来该工作的工作,该带娃的带娃。但是5月6日意外发生了,当天下午曹某下班后打开了微信朋友圈,结果一刷就发现了一个惊天大秘密,她在一位微友发的图片中发现了丈夫的身影。图片里,王某正给一个年轻女子拍照。而且画面中的地方,也并不是他与自己所说的天台境内。更猛的来了,曹某的这位微信朋友所发的图片中,还有一张王某和女子牵手的背影照。

  曹某立刻将这两张照片保存了下来,并且与微友取得联系,“你朋友圈照片风景真好,这是哪里啊?”微友告诉她,这是她5月2日在临海羊岩山玩时拍的,“那里风景真的很美,随手拍了几张”。

\

  emmm~这哪里是风景照啊,

  这明明就是“犯罪”现场照,

  咔嚓一下就将人家丈夫出轨的证据抓牢了,

  不得不感叹这照片拍得太妙啊。

\

  妻子怒火攻心暴揍丈夫

  曹某瞬间就都明白了,原来丈夫陪客人游天台是假,和小情人到临海羊岩山约会是真!于是等丈夫王某回来,她就质问丈夫5月2日到底去哪里游玩?王某还嘴硬,坚称自己陪客户,在华顶山看杜鹃花。听到这个回答,曹某怒火一下就上来了,想想自己在家辛辛苦苦带孩子,他却带着别的女人在外面潇洒,现在还狡辩,想到这里,曹某抬手就往王某脸上打了过去。

\

  打了几下不解气,曹某又拿起拖把,朝王某身上抡去,边打边骂,家里的东西也被砸了一地。这突如其来的一幕,把孩子吓得直哭,大喊“救命”。邻居听到动静,怕出大事,于是报警。对于曹某的责骂,王某闭口不答,也拒绝透露那个女子的情况。王某向民警表示,他会处理好这件事,曹某现在情绪激动,他会劝说。对于邻居报警,他表示感激。

  看到这里,

  网友纷纷表示自媒体时代,

  偷情有风险,不要心存侥幸!

  网友评论:

  wj:你去羊岩山拍风景,拍风景的人在背后拍你,自媒体时代,偷情有风险怠

  王德发:哈哈哈,这男的好倒霉,千算万算没算到自己成了别人的背景,关键是好死不死刚好是老婆的微友,还正好刷到朋友圈,偷情有风险,慎重!

  龚先生:这哥们点真背!好不容易骗老婆相信了!陪情人游山玩水,好死不死的被人当风景拍了,玩大了,哥们自求多福吧!以后记住;偷情有风险,慎偷!

  法哥:夜路走多了总会碰到的,不用打,直接让他做太监,看他还浪不浪!

  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所以还是好好经营自己的小家,

  别在外面乱来,

  否则王某的今天就是你们的明天。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朋友圈 风景照 报警

上一篇:大学生为换零花钱 将市价550万的房子贱卖320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