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网传陕西男童被拐广州走失 西安网警证实为谣言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05-15 11:07:02
[摘要]5月15日,西安网安支队在网上看到有网友在转发一则附图消息,称“被拐儿童,陕西籍口音,目前小孩在广州汕头派出所,一触转发,让宝宝回家...”

  5月15日,西安网安支队在网上看到有网友在转发一则附图消息,称“被拐儿童,陕西籍口音,目前小孩在广州汕头派出所,一触转发,让宝宝回家...”

  民警注意到,这条消息警方之前已经专门辟谣过,此事发生于2018年7月。

  事实是,2018年7月22日,汕头市澄海冠山联防队员在辖区巡逻时,发现一名走失男孩,随后将男孩带到当地的澄华派出所,后经多方寻找,当晚20时走失的小男孩就和父母团聚了。

  因此,最近发布的消息为谣言。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男童 走失 谣言

上一篇:堆积如山成废铁 东馨花园小区空地成“单车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