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新闻 > 正文

“中国旗袍文化节”亮点:大手牵小手 举行旗袍文化创育活动

专题新闻 华商网 2019-05-15 16:47:31
[摘要]首届中国旗袍文化节暨“盛京1636”第三届沈阳国际旗袍文化节拟将该项目作为京沈合作文化教育领域的重要合作项目加以推进,并进而形成长效机制促进更深度的合作交流。

  由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中共沈阳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旗袍文化节暨“盛京1636”第三届沈阳国际旗袍文化节将于5月24日至31日在沈阳举办。文化节系列活动——京沈旗袍文化创育论坛暨旗袍文化与京沈中小学创育教学研讨会及“大手拉小手”旗袍秀系列活动将于5月26日在沈阳自贸区法国馆举行。

  旗袍文化创育工程活动源于在北京市1000多所中小学已作为劳动技术课的服装纸模创育系列课程。该课程已经被编入中小学课标教材,2007年被教育部列为中小学综合实践活动课程。这项活动集中小学生创造力开发、服装设计与旗袍文化传播推广于一体,是一项具有推广价值的教育新模式。

  首届中国旗袍文化节暨“盛京1636”第三届沈阳国际旗袍文化节拟将该项目作为京沈合作文化教育领域的重要合作项目加以推进,并进而形成长效机制促进更深度的合作交流。



来源:华商网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中国 旗袍 文化节 亮点

上一篇:旗袍定制!总有一款适合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