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与门卫有矛盾谎称现金丢失 西安夫妻俩报假警被拘留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9-05-15 19:43:29
[摘要]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并向指挥中心报备情况,并请求刑警队勘察现场。经现场初步调查,民警发现报警人对被盗情况描述前后矛盾。

\

  与工地门卫有矛盾谎称车内现金被盗,民警调查发现端倪,最终夫妻两人因谎报警情,被处以政拘留并罚款。

  西安市公安局航天分局秦宇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5月12日上午10时许,该所接群众报警称在神州二路陕建五部工地门口车玻璃被砸,车内现金六千余元被盗。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并向指挥中心报备情况,并请求刑警队勘察现场。经现场初步调查,民警发现报警人对被盗情况描述前后矛盾。

  在刑警队勘察现场的同时,出警民警对周边进行摸排走访并调取监控,通过监控发现车玻璃系因工地门卫过失砸碎,并未发生盗窃。处警民警现场多次询问报警人是否有物品被盗,报警人坚称确实有现金被盗。

  为查明案情,民警对两名报警人分别单独询问,但该二人对案情的描述均不能自圆其说。民警通过摆证据,讲法律,最终让该二人辩无可辩,如实供述了因怀疑车玻璃被砸系与其有矛盾的人所为,便谎报车内现金被盗,以便达到报复对方的情况。最终夫妻两人因谎报警情,被公安航天分局处以行政拘留并处罚款。

  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门卫 报假警 夫妻

上一篇:西安诊所审批制将改为备案制 对于现状会有什么影响? 下一篇:西安装修工摔下铁架双腿没了知觉 包工头拿出4万后失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