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车玻璃被砸夫妻却谎称6000元现金被盗 栽赃不成被拘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5-16 07:19:05
[摘要]与人有矛盾谎称车内现金被盗,民警调查发现端倪,最终夫妻两人因谎报警情,被处行政拘留并罚款。在刑警队勘查现场的同时,民警通过监控发现车玻璃系因工地门卫过失砸碎,并未发生盗窃。

  与人有矛盾谎称车内现金被盗,民警调查发现端倪,最终夫妻两人因谎报警情,被处行政拘留并罚款。

  西安市公安局航天分局秦宇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5月12日上午10时许,该所接群众报警称在神舟二路陕建五部工地门口车玻璃被砸,车内现金6000余元被盗。经现场初步调查,民警发现报警人对被盗情况描述前后矛盾。

  在刑警队勘查现场的同时,民警通过监控发现车玻璃系因工地门卫过失砸碎,并未发生盗窃。处警民警现场多次询问报警人是否有物品被盗,报警人坚称确实有现金被盗。为查明案情,民警对两名报警人分别单独询问,发现二人对案情的描述均不能自圆其说。民警通过摆证据讲法律,最终二人如实供述了因怀疑车玻璃被人砸是因为与其有矛盾,便谎报车内现金被盗,以达到报复对方的目的。(记者 陈思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车玻璃 案情 品被盗

上一篇:不想给身边人添麻烦 渭南一90后小伙隐瞒重病辞职 下一篇:拦路劫学生合伙抢手机4人获刑 其中一人已获刑11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