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车主车玻璃连续两次被砸 可能是一个人干的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19-04-02 08:53:25
[摘要]宗先生告诉记者:“上周我的车也是停在这个位置,夜里车玻璃被砸。当时跟我的车玻璃一起被砸的,还有今天这辆白色别克,车主当时不仅报了警,还将当晚附近商户的监控视频提供给了警方。” 

  副驾驶位玻璃被砸       本报记者 陈飞波摄                         

  宗先生为陪孩子读书,在西工大附近一小区租了间单元房。由于小区车位有限,租户无法办停车卡,他只好将车停在小区对面人行道的停车位上。没想到一周内两次在同一位置被人将车玻璃砸了。

  昨天9时40分,记者在西工大南门外向西150米左右路边停车位旁,见到了宗先生的车。他的车副驾驶位玻璃被砸,车内翻动凌乱。虽然只丢了几十元零钱,昨天他却不得不给单位请了半天假。除他的车外,当天还有4辆车副驾驶的玻璃也被砸了。公安碑林分局太白路派出所的两名民警正在勘查现场。

  宗先生告诉记者:“上周我的车也是停在这个位置,夜里车玻璃被砸。当天我出差,我妻子学校有课没有用车。因为总体损失不大,我只是报警备案,自行修了车。当时跟我的车玻璃一起被砸的,还有今天这辆白色别克,车主当时不仅报了警,还将当晚附近商户的监控视频提供给了警方。”

  随后,记者同宗先生一起在附近商户店中回看了前一天晚上的视频监控。监控显示,4月1日凌晨4时20分左右,一名身穿深色衣服、体型较瘦的男子曾靠近宗先生的车。宗先生说:“他与上周视频中出现的男子身形相仿,上次大概是上周二凌晨3时。”目前,两起砸车案是否为一人所为,警方已展开调查。本报记者 李佳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副驾驶 车玻璃 西工大

上一篇:文创观察|在西安穿汉服是一种什么感受?看看他们怎么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