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10万现金遗落出租车副驾驶 市公安局公交分局等你来认领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雷婧 2018-11-29 07:23:15
[摘要]凌晨3时许,忙碌了一天的的哥刘小峰准备收车,却发现车上副驾驶座位下,有个塑料袋,打开一看,里面是一堆捆扎整齐的现金。近年来,类似西安出租车驾驶员拾金不昧的事迹很多,2015年还有乘客将百万现金遗落在出租车上被的哥捡到的真实故事。

  凌晨3时许,忙碌了一天的的哥刘小峰准备收车,却发现车上副驾驶座位下,有个塑料袋,打开一看,里面是一堆捆扎整齐的现金。

  11月28日凌晨1时10分左右,顺达出租车公司陕AU2262的哥刘小峰打算提前收车,驾车到文景路与风城五路东南角时,有两位乘客拦车,到达目的地后两人支付完车费下车离开。随后刘师傅决定收车,驾车行驶到元朔路与明光路,在等红灯时他发现副驾驶座下有一个塑料袋,打开袋子才发现里面有10余捆现金。

  “我没见过这么多现金,到底是哪位把钱落在我车上?”刘师傅想了半天,夜班已经拉了好几拨客人,但记不清是谁坐在副驾驶位上,还留下了这个塑料袋。刘师傅是西安的士联盟爱心团队成员,于是在群里发了信息,当时在附近营运的陕AU8910驾驶员乔增战、陕AU7045驾驶员夏耿飞赶过来,将这笔现金一起送到西安市公安局公交分局,在公交分局当场清点人民币共计10万余元。

  公交分局七大队大队长张长利介绍,凌晨他正在单位值班,有三位的哥一起将乘客遗落在出租车里的钱送过来了,也当场进行了清点。请失主或者相关知情人尽快与公交分局联系。

  近年来,类似西安出租车驾驶员拾金不昧的事迹很多,2015年还有乘客将百万现金遗落在出租车上被的哥捡到的真实故事。

  据悉,这已是今年第四起出租车驾驶员捡到10万元以上现金了。6月26日,秦龙出租汽车公司陕A∪7565车驾驶员薛彬,在后备箱发现失主遗失的行李箱内有20万现金。9月22日,西安迅达车队的哥孔德虎捡到乘客遗落在车上的15万元现金。10月27日晚8时许,大众公司陕AU6506驾驶员屈师傅在车后排发现有一个鞋盒,里面是10万元现金。3笔巨额现金均已找到失主。 华商报记者 雷婧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现金 副驾驶 遗失

上一篇:戴好口罩!西安雾霾沙尘天持续 未来三天陕北陕南有雨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