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6年前买的竟是"返修车"?陕西鹰之杰承认曾换件维修否认销售旧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16 07:50:27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55784001750107059.jpg

  买新车却遭遇瑕疵车,买二手车却碰上事故车……越来越多的购车陷阱让车主变成了“苦主”。

  其实,问题车的背后,是人的问题、行业的问题。车主有苦难言,是苦于被商家背弃了坦诚、信用。

  现代社会倡导以诚立信,商家想发展壮大,行业想“良性”发展,都必须得有“良心”来支撑。

  并非每个车主都有一双慧眼,但我们希望每家4S店、每家车行都有一颗诚心,对车主做到开诚布公、信息透明。哪怕买卖不成,只要诚信犹在,于商家、于行业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华商报讯(记者 佘晖)要不是卖车,冯女士可能永远不会发现自己开了6年的轿车,在4S店卖给自己之前就曾维修换过多个部件,而且当时这辆“新车”在出售时,行车里程也从1300公里莫名其妙变成了0。

  6年后才发现车在4S店销售前曾修过

  年过六旬的冯女士在咸阳经营一家养老院。2013年3月,她在西安天台路的陕西鹰之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买了一辆一汽大众CC轿车,“我是2013年3月26日办好手续提的车,当时办的贷款,花了34万元。”冯女士介绍,当时一切显示正常,工作人员并未就车况和公里数问题向她做专门说明。

  “我的车平时很爱惜,保养也一直在4S店做,车况很好。”冯女士说,随着养老院扩大,她打算买一辆大一点的车以便老人乘用,便打算将这辆车出手。数天前,一位熟人看上她的这辆车,为了对买主负责,就到咸阳一家4S店查询了车辆的维保资料,结果意外发现问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买二手车 新车 4S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