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拳王强吻记者被停赛:需上防性骚扰课才能重拿执照

要闻 环球时报-环球网 作者:温家越 2019-05-16 15:10:19
[摘要]拉瓦洛后来透露,普列夫当时的行为令她“震惊”和“尴尬”,她感到被“羞辱”了。

  在未经同意的情况下亲吻正在采访的女记者是什么后果?保加利亚拳王的这段经历似乎可以给你一点儿启示。

\

  RT报道截图

  据“今日俄罗斯”(RT)15日报道,今年3月,两届欧洲重量级拳王、保加利亚籍拳击手库布拉特·普列夫(Kubrat·Pulev)在美国加州参加完一场重量级拳赛后,强吻了当时采访他的女记者。5月14日,他被美国加州体育委员会(CSAC)告知:想重新拿到参赛执照,请参加“防范性骚扰”课程,并支付2500美元的罚款(约合人民币1.7万元)。

  据RT描述,3月,普列夫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赢得他职业生涯的第27场胜利。在接受美国《维加斯体育日报》的赛后采访时,他突然抓住记者珍妮弗?拉瓦洛的脸,在没有经过她的同意的情况下亲了拉瓦洛的嘴。

  RT说,拉瓦洛后来透露,普列夫当时的行为令她“震惊”和“尴尬”,她感到被“羞辱”了。拉瓦洛称,她无法接受有人未经同意就亲吻她的嘴唇,“任何女性都不应该被这样对待”。

  RT注意到,5月14日,普列夫为他的行为道歉,并表示希望能尽快重返拳坛。然而,经CSAC投票,决定将普列夫的停赛期延长至7月22日。不过,若普列夫参加“防范性骚扰”课程,并支付2500美元罚款,他将重新拿到执照。

  不过RT又补充说,CSAC表示,如果普列夫再做出类似行为,可能会面临终身禁赛的惩罚。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拳王 性骚扰课 羞辱

上一篇:夫妻因陪娃写作业大打出手:丈夫一脚踢破妻子脾脏 下一篇:西安一男子拒绝电话推销信贷 结果却被骂“你有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